沙罗

【米罗同人文】小红帽改编小白帽米罗 4

HADES:

到了玫瑰花园,米罗只见各种各样的玫瑰都在里面连没见过的品质都有毒的。米罗刚刚想摘下一朵拿来玩加隆就拍掉他的手,米罗不解的望着加隆。加隆笑了笑


“你忘了?这是变态居住的地方,他种的花肯定也是变态!”“哦!我懂了!夫君”(我已经忍住笑了!)加隆看着米罗一脸纯真用一只手偷偷的掐了一下大腿,意识自己不要笑不要笑,忍着忍住!


“哟,这不是加隆吗,变回人样啦不再是一只狗啦”不知何时,前面有着亭座,缠满了玫瑰,里面坐着一个女。。呸。男人。浅蓝色的头发眼下有着美人痣,唇上涂着唇彩,精灵的耳朵嘴里叼着玫瑰,从未见过的美


“哼,变态!如果不是你联合苏特兰害我,幸好你加隆爷爷我福大命大死不了!”


加隆丝毫不客气拉着米罗坐在那男人的前面,隔着一桌子。加隆视乎想到了什么,转头对着米罗说“小米,来,叫他阿姨,要有礼貌哟!”米罗很听话的叫了一声阿姨,那个男人立马瞪着加隆刚要开口有听到米罗和加隆的悄悄话,立马不顾形象的起身拍桌直接开口骂“加隆!!你才是女的!你全家都是女的!!你这个男的有女人的胸我可没有女人的胸,你这个老牛吃嫩草的!把人家撒加的儿子都吃了你好意思嘛!这关系,乱透了!”


原来,米罗加隆刚刚的悄悄话是


“加隆,这个阿姨是不是没有到青春期啊?胸好小喔!”


“噗,米罗,你说对了。”


加隆还是一个态度看着炸毛的精灵,摸了摸米罗的卷毛


“阿布罗狄,又炸毛啦?我就是好意思咋地啦?还有,女人越生气越会有皱纹哦!”


“滚!”阿布罗狄听到会有皱纹就立马停止了,然后转向米罗说


“米罗啊~我不是女的,不要叫我阿姨,叫我哥哥就好了,还有我是这里的精灵--阿布罗狄,这里随时欢迎你来玩哈!”说完又继续瞪着加隆


米罗实在是混乱了,不管了,叫哥哥就哥哥吧!


“好的,哥哥”


“嗯~”


“好了米罗,我们该走了,不然要天黑了”加隆看了看太阳,发现时间不早了。


“好的,相公。”米罗乖巧的任由加隆拉着他走。后边的阿布罗狄听到米罗说的最后两个字,摇了摇头嘴角微微上扬


“加隆啊~你绝对会被你哥撒加吊打的~呵呵!”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