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罗

我的同桌很古怪 隆米篇 1

我,有一个同桌,很古怪,不仅行为古怪,性格也是很古怪。


加隆,是我的名字。米罗,是我的同桌,简称“外星人同桌”。


我就读圣域高中,我是三界的交际花(好像哪里不对。)“妈妈撒”,是我的双胞胎哥哥的外号,我取的。长的和我一模一样。别人认不出我们很正常。至于为什么会叫他“妈妈撒”原因是:和老妈一样唠叨唠叨不停,一旦我不听话,要么就是和我讲道理,要么,对着窗户拿着麦克风唱着‘吾弟叛逆……’总之就是让整栋楼的邻居都听见。我唯一佩服他的……就是他的耐力和老黑哥。


老黑哥是我哥的第二人格,性格我喜欢!算了不说他了,我怕他等会冲出屏幕砍我。


至于我的年龄嘛~告诉你你也许也不相信,我25岁,还是小鲜肉一枚~米罗才17岁,小我八岁。我留级就是为了看遍美女!!!!!!!



第一天,我的同桌是米罗,我也没怎么注意他。但是我知道他有一头紫罗兰色卷毛,无时不刻的戴着一副眼镜,。看不太清楚他的外貌,因为他的刘海有点过长,只能大概猜测他的外貌长的怎么样,我估计他长得很普普通通罢了。他的存在感很低,甚至有时我也忘了我有一位“外星人同桌”


但是我不明白,为何女老师们一见到米罗就会喊上一句‘米罗王子~’瞧那个眼睛,都已经冒了桃花了。真的是,有我帅气么?



我坐在位置上,我知道,所有人的关注点都在我的身上,除了我的“外星人同桌”,因为……他看书看入迷了……。这也因为我的气质迷人,颜值高和超高名气(留级之王),所以,我的女粉丝众多,每节下课都会有女同学们围在我的桌子,把我和米罗围成一圈,手中拿着各种东西,吃的,绘画工具什么之类的。我当时是不知道我同桌的名字,所以我还以为他会跑开,不好意思当一个电灯泡,没想到,他居然毫无感觉,自己看自己的书,丝毫不介意我的女粉丝把我俩围成一桌。


我也只是瞄了一两眼他放在左上角为下一节课准备的书本。

米罗么?


他的名字么?很好,我记住你了。


我在心里默默的记着。


上课时,上课的内容我也不知道我听了多少遍,我会了多少道题,我已经快背熟这些东西了。所以,自己玩自己的,老师也不管。因为。。他从我第一次读高中的开始到现在就已经开始担任了我11年的课了。很熟悉,所以啰!放任我爱干嘛干嘛~


在我思考着这些堆在脚下的东西该怎么用时。‘外星人同桌’就用手臂碰了我一下。我转过头


“麻烦接一下荧光笔,我的没墨了”说完还晃了晃手中紫色的荧光笔


我突然想到我已经没用荧光笔多少年了,也没带笔,只是带了几本书,学校开恩让我不用写作业。我笑了笑


“呵呵,那个,同桌哈,我没带。你也知道的”说完我还摊了摊手。表示我没有。我又忘记了他叫什么名字,只好叫同桌好了。


‘外星人同桌’就看着我思绪了一下。便回答


“我知道还用问你么。你的脚边第三个红色礼盒就是有荧光笔,我要紫色的。”


明明是疑问句,我为何听成陈述句。而且我还是下意识的自己去按照他说的那个红色礼盒并把它拆开,拿出一支紫色荧光笔并给他。他拿了之后就继续记笔记。而我,知道下课铃声了才反应过来我为何要按照他的命令?!刚刚想说什么,就被一大批女粉丝包围了,没办法,只好上课再讲了。

铃~

上课了,呼!终于全部回到位置了,当一枚校草好累啊!我趴在桌子上,我又突然想起上节课的事情,刚刚想找同桌好好聊聊,顺便勾搭

“还给你,多谢”


一支紫色荧光笔入我的眼帘,然后丝毫不客气的……塞在我的手里……就好像……是他大度给我的……

懵!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然而他已经转身继续听课了,手中还拿着一只紫色荧光笔。小卖部有卖的。

我怎么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穿过女粉丝的包围出去的!瞬间移动?


我无聊的翻了翻书本,居然看到我的书本有一道题没写!!不行啊!书本不完全不行啊!这道题……好像前天老师讲过,同桌应该有写,我决定下定决心向他借书


“那啥,同桌,借我一下你的书呗!”


“哦,自己拿,桌子上”同桌头也不抬的的继续戴着眼镜看书。


我就拿起他的书,一翻开……

……

……

……

一个字也不认识……

就知看懂一个一字……

……

“同桌,你写的是什么字体……”

“草书”

……呵呵……


待续——————————————————

羊子有话要说:

那啥,偶尔玩玩隆米的也不错,可是我不能逆我的沙米CP~( ̄▽ ̄~)~所以,至少可能是5篇结束这隆米篇。至于为什么会写这个……其实是源于我的生活,在羊子的生活中,有一位‘外星人同桌’太毒舌,天天损我,脑细胞都是属于外星人的思想。是有史以来第一次遇到的最古怪的外星人同桌。我14岁初二嘛~因为这篇文写初中感觉是不行啊!(后面不能发展好方向啊!)所以改为高中。这故事一半真实一半虚构。因为我还得隐蔽一些个人隐私嘛~我这位‘外星人同桌’,也就是某HA,有点怕怕你看到这篇文章你会明天以什么古怪的方式整我。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