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罗

【沙米】沙加带孩子记 3

很好!帅气的爸爸我带着自己的女儿(糯……米罗)前面领着小杂兵,从天秤宫开始溜达溜达闹洞房

……

算了,没人,不闹了。去射手宫嗨地道哈!


“好了好了,不去天秤宫,直接走过去好了。天蝎宫也是。去射手宫”


“好的,大人”

啊~我还是喜欢你呀!那位为我带路去教皇厅的那位杂兵啊~你还没接受我的回赠呢!金刚经和佛经和大悲咒你人选一个哈!不用付水费,听我念你坐着就好了!

巴吉!幸好糯……米罗一路上没闹啊,我还得向老撒和老艾老穆请求支援,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奶妈,呸,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奶爸。

到达射手宫,果然,一片漆黑。废话!我闭着眼睛当然是一片漆黑,还不是杂兵告诉我是一片漆黑的!你以为我会说这里五颜六色五彩斑斓啊!

“嘿!老艾!死老艾!臭老艾!死基佬艾!受艾!猥琐艾!萝莉控艾,怪蜀黍艾,思想龌龊艾!黄……”

“诶?谁叫我?”


我才刚刚骂到一半没到,虽然我尽力忽视了旁边两人(以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但是还是控制了一下。废话,我可是奶妈!好像哪里不对。算了不管了。反正还不是一个逼样


很好!大艾出来了!大艾从地底下出来了!大艾从我脚前的一个地洞出来了!大艾伸出手突然拉住我的脚!大艾爬了上来!大艾一脸泥巴一身泥巴!大艾把我的洁癖召唤出来了!


“……死艾……”

“呃……沙加……我不是故意的……”

“……浴室借我!快点!”

“呃……浴室被我刚刚捅破了……”

“……那位杂兵……带我去天蝎宫……速度!”

“是,大人……”


妈的脏死了!卧槽好恶心!好想现在立马脱掉!但是脱光了会有损我的英俊潇洒帅气的形象和名誉!决定忍一忍!

嗯哼!我沙加大王可没那么神经病的去裸奔让人看到,自然会关上浴室门洗澡。我可不是基佬撒。嗯哼~

洗完之后,很好!这位杂兵好心人啊~还为我拿衣服,好心人!我来给你念念大悲咒吧啊~


咳咳,不玩了。我不会告诉你我头上刚刚有一个大包是被米罗不小心砸到的!好了,继续前往射手宫。


又一路由着杂兵大大带着奶妈我,我女儿米罗,前往世界的尽头我呸呸呸!什么鬼,前往地道迷宫射手宫。


又一进到射手宫,射手宫的灯全部亮了。基佬艾也以正常在外面的服装和整洁度面对着我们。基佬艾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对着我表示歉意

“啊不好意思啊沙加,因为你很少来拜访,我不知道你回来。”

哦?这么说,是我的错咯!?好像还真的是我的错,好像真的是我的不请自来看到他们的私生活了……


待续———————————————————

好吧,今天真的作业多,只好瞎搞出这一章。(某HDS,一起补作业,死SF不帮我们一起补作业,痛哭欲泪)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