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罗

【米罗同人文】小红帽改编小白帽米罗 7

HADES:

“呜,好冷吖!”


米罗边打冷颤边瑟瑟发抖,加隆看着米罗弱不禁风的小身材,皱了一下眉,心里想着怎么回事,好好走着一大半路,眼看就要到达下午了。怎么突然天气变冷了。怎么办,米罗身上穿着单薄的衣着。自己也是单薄着。


嗯?


加隆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冷风突入袭来的向着自己冲过来。


!!!


不是冲着自己过来的!目标是……米罗!!!


加隆立马护住米罗。一个翻滚,滚到一边离犹如冰锥刺骨的冷风较远的地方。唰——


加隆的脸上被划过一条痕,很浅,瞬间血丝流出一点,便恢复如初。


“哼,贱婢,玩够了?你加隆爷爷我的脸差点被你刮花了。”


不知何时,出现了一绿色,外表冷静的一个人,不,应该不能称为人,他的背后长了类似冰翼的翅膀,耳朵是冰薄的,类似精灵耳。


这犹如莲花配上雪白雪白的大白雪的大哥哥,应该称为‘白莲花’,嗯,这个是妈妈曾经提到的白莲花。米罗的心中内想着,但是,毕竟身体上是诚实的,口中不禁失声


“白莲花!”


白……


莲……


花……


呵……


呵……


那位被米罗称为白莲花的男子脸色有一丝愤怒,黑,紫……从来没有哪一个敢这么评价他的!


“喂,卡妙,你还是收拾一下自己的心吧!这么八婆像史昂和阿布一样,女人就是矫情,我呸!贱人就是矫情!”


加隆不屑的看着卡妙,表明是是不屑,但是实际上内心却是满满的……


-小米!你是我的大明星啊!白莲花这个词你都敢在他的面前说出来还是评价他的!我都不好意思站在你身边了,我要做你的经纪人!


卡妙深深吸了一口气,意识自己不要和小孩计较,不要和撒加作对。


“加隆,和你谈一件事情。”


“哦?不谈,和你没关系”


“是么,不谈的话,你可能过不了撒加那一关。”


“谈什么”


“我们去那边谈,只能两人。”


卡妙指了指一边的地方,迅速结成了冰屋(这天气出现一冰屋,发现我好扯。)


加隆满脸担心的看了看米罗。米罗通红的脸颊,笑起了含有酒窝的微笑


“相公,你去吧!我不会乱跑的!我在外面等你”


加隆还是带着担心的心情看着米罗,便走进冰屋,他只想尽快感觉谈完好回到米罗的身边。


卡妙听到米罗叫的‘相公’两个字,下意识反感的表情是属于一丝未知的表情,一闪而过但是被米罗捕抓到了。米罗只是奇怪的看着他认为的‘白莲花’的表情。没说什么。目送着加隆进去冰屋,关上门。便蹲了下来


诶,好无聊。相公不在果然好无聊啊~


米罗一边望天一边手中拿着随便一抓狗尾巴草摇晃(哪里来的狗尾巴草。。)


突然,一只白色的身影略过米罗的视线。


那个好像是……兔子!!


米罗两眼放光,反正刚刚说的是不乱跑,没有说不乱走,我慢慢过去总可以了吧!


小心的,轻轻的。抓到了!!


“诶,这是什么?”


米罗刚刚扑过去的并抓住的并不是兔子,而是画着诡异的怪圈的水晶球,米罗好奇的碰了一下水晶球……


啊!……



“米罗!”


加隆突然拍起冰桌,立马冲出门,因为米罗的关系,加隆没有看到卡妙在看着他转身并听到米罗的惨叫那一瞬间,诡异的笑,出现在他的脸上。


加隆冲出门,只看见篮子在门外,因为某种原因,所以进去和卡妙谈话的前几分钟,让米罗先拿着篮子在外面等他。


加隆寻找着米罗惨叫声的来源地


……卡妙缓缓地走出来,从某个树上飞来一只冰做成的鸽子


“来,去告诉黑老大,任务完成”


摸了摸鸟背,便放飞了。紧接着,卡妙也化作冰雾(吃屎去了(请无视←_←))不见了。



—————————————————————
整个人都不好了。^「# ▼∀▼」_Ψ 考试……抽测……背书……还能不能好好摸鱼让我想剧情了(其实自己天天都在想剧情)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