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罗

【米罗同人文】小红帽改编小白帽米罗 6

HADES:

吃惊!我居然不懒了!(淑妃插话:因为这个屌毛作业多,写完作业再来发文。)(我:滚,死淑妃,我可是将军!!)


—————————————————————
        回到撒加那一边的场景


        只见撒加扑在了艾俄洛斯的怀里,哭哭啼啼的闹着


         “呜,呜呜~艾,他怎么可以这么过份呢!呜呜呜,嘀,嘀嘀~”


         撒加口中的“他”自然指的是加隆。艾俄洛斯揉了揉撒加的头发,慈母一般的笑容


        “撒,没事,反正你不是已经让那几个去拦截他们了吗?不怕哈,不哭,乖~”


         撒加虽然停止了哭,还是带着哭腔


         “呜呜,呜,他要是敢对小米做了什么事,绝对不饶他,可是,他已经做了什么事对了小米的话,嘀嘀嘀我不活啦!嘀嘀嘀嘀嘀嘀……”


          又趴回艾俄洛斯的怀抱,艾俄洛斯以尴尬的表情看着本来哭转为不哭,然后又转为哭的撒加。


        “没事没事,加隆不可能会的,别哭了哈!”才怪,怎么可能没事!!阿布罗狄都告诉我了!都叫相公了还怎么可能没事!!!加隆你特么敢对小米不好我第一个拿着黄金箭射爆你基和菊花!!


        当然,后面的是艾俄洛斯的心理活动。


—————————————————————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加隆看着眼前坐在地上挡去去路的男人,皱了皱眉。fuck!沙加!穆呢!你老公出轨了!呸,到了别人轨道的地方了!呸,不对,沙加咋在这里?!!难不成又是老哥派来的?!


        米罗惊奇的看着坐在小路中间挡着他们去路的金发额头朱砂痣闭着眼睛打坐的男子,然后想了想,突然想到了什么,就拉着加隆的衣服


        “相公,你有没有一些可以用的东西?”


        加隆低头看着米罗,一脸疑问你要这个干嘛?


        “妈妈说过,要给一些残疾人或者乞丐能用的东西”


         噗噗噗噗噗嗤!残疾人,乞丐!哈哈哈哈。加隆脸上乐开花的看着沙加一脸的黑线。哈哈哈逗死我了,小米,你的思想到底是谁教的,我想亲自登门拜访拜访


        米罗转来转去看着加隆的一脸高兴和沙加的一脸黑线


        加隆笑着出口


       “小米啊,我告诉你,不能欺负和尚哟!这个是我曾经认识的一个人,沙加”


       沙加化解了尴尬“咳咳,你好,米罗,我叫沙加,来自印度”


      “你好哟!我是米罗。”“????”


      “怎么了?”


      加隆和沙加同时开口,米罗一脸疑问的看着沙加“不对啊?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呢?,还有,为什么你要闭着眼睛呢,还要挡在小路上呢?”


       这下加隆和沙加尴尬了


       妈的(ノ=Д=)ノ┻━┻,小时候见过啊!怎么可以忘记呢!(实际上是刚刚出生见过的)


       加隆看着沙加已经快有睁开眼的迹象了,连忙手中拿着不知何时已经拿有的眼罩,立马戴在沙加眼睛上,护宝似的把米罗护在身后,警惕性的语言警告着沙加


        “沙加,你走,我怕你会伤害到小米,而且,穆呢!怎么没有看好你就跑了?还是穆丢下了你和其他的男人跑了?!!”


        沙加“……”猛地站起来。“你有办法让穆少接触史昂?”看向加隆。当然是隔着眼罩看


加隆突然抱起米罗(DUANG~公主抱)冲过沙加跑了。还不忘了带上一句


        “你试试SM不就好了!”


        “??!!!??”米罗还处于懵逼状态。我还没问清那个叫沙加的大哥哥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还有为何有外婆的名字。这是米罗的心理,不可能问加隆的,因为加隆不让他说嘛~


加隆不知道他说试试SM之后,沙加果真去试试了,结果,被穆记上仇恨了,这是后话


        呼,加隆跑到再也看不见沙加为止才把米罗放下来,喘了一口气之后又蹲下来把篮子整理好。米罗则在一旁到处张望。整理完之后,对米罗说


“小米,走啦,一边走一边看啦!”


“好”


虽然加隆口上是这么回答,实际上他在防备着还有谁会突然出现。走到一半口渴的时候,加隆他们听见牛声


!!!有牛声,阿鲁迪巴!可以蹭牛奶了!


加隆首先第一个反应是这个,而米罗的反应则是


“是小牛还是公牛还是母牛呢?还是?是阿鲁迪巴大哥哥呢?”


两人迅速往牛声的方向前行着。果然,是阿鲁迪巴。阿鲁迪巴在挤牛奶


在加隆思考着该怎么样去曾喝牛奶呢的时候,米罗第一冲过去


“阿鲁迪巴大哥哥~”一个熊孩砸的熊扑


阿鲁迪巴迅速的结束了挤牛奶,接住了这个熊扑,米罗蹭了蹭阿鲁迪巴的胸脯


“阿鲁迪巴大哥哥,你咋在这里挤牛奶呀?”


阿鲁迪巴笑了笑,由于因为手中的手套关系,只好用下巴蹭着米罗的头顶


“这里虽然是理我那里远了点,但是牛也得换一个新鲜的地点,一路上跑过来渴了吧!来,这两瓶给你和加隆”


说完,阿鲁迪巴从旁边拿来两瓶牛奶,递给了米罗,阿鲁迪巴也不是眼瞎没看见加隆,只不过是稍微无视一下子


早已经被晾在一旁的加隆,看着米罗投入阿鲁迪巴的怀里的亲密举动,已经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阿鲁迪巴。听到了阿鲁迪巴的那一句‘给你和加隆’瞬间对阿鲁迪巴的态度微微转变了一丢丢。


待米罗过来之时,加隆迅速抄起篮子抱起米罗又跑回刚刚的地方,还不忘了传来一句


“多谢了!阿鲁迪巴”


阿鲁迪巴看着加隆的举动,无奈的笑了笑


—————————————————————咋办,想写白雪公主的老撒了,(  ̄ ▽ ̄)o╭╯☆#╰(  ̄﹏ ̄)╯淑妃插话:滚,写个鬼,滚去写作业
((٩(//̀Д/́/)۶))啊,不管了!写完作业再来一次白雪公主老撒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