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罗

【原创】爱的初始,短篇

我看你啊,一边写作业一边打字打错岁数了哈哈哈

HADES:

我叫撒加,38岁,至今还是处于单身,我的双胞胎弟弟加隆每一次都取笑我说我是一个年老单身族,我并不介意,,因为我要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效果,而不是金钱上的爱情,所以,不管有多少人对我表白,我都会拒绝,因为,看到他们眼中的冷漠,估计就是因为我是仲裁的儿子,只为了金钱上的名利,而我,却在人海茫茫中找不到能对我是付出一切的人。但是,视乎是上帝怜悯我,让我终于遇到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米罗




米罗,他是20岁的年轻人,或许你会说这是老牛吃嫩草吧。我和他的遇见是在一家咖啡厅,他是里面的员工,我当时就是因为一时无聊就跑得远一点,一转头往右边看去,就发现了那家隐蔽的咖啡厅,我不由自主往这那里过去,就像被什么东西吸引过来了一样


--欢迎光临,先生,请问您需要点些什么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顾客就是上帝或者这就是他的笑容。眼前的他有着耀眼的金卷发,他的笑容就如同太阳柔和的笑容,让人感觉到很开心。他一睁开眼,我立马惊呆了,这是何等的一种美感,他的眼睛瞳孔颜色就犹如米洛斯群岛的海浪,很美,他虽然不是有着阿布罗狄,穆,沙加的美貌,但是在我眼里,他就是堪比所有的。他是让我人生中第一个惊讶的人


--先生?


他的话语让我回过神来,我还是第一次的尴尬,而原因就是看到人家的长相看得太入迷就尴尬


--呃,抱歉,给我来一杯摩卡吧。


我坐到能看到他的长相的样子的位置,手中拿起咖啡厅的提供今天的报纸看着,其实就是一边假装看着报纸,一边来看着他。我不知道为何我要这样做,也许是因为他让我着迷吧!


--先生,你要的摩卡好了


他把刚刚弄好的咖啡端到我的前面。


 两杯


是两杯,我一脸的惊讶的看着他坐到我的前面来.他端起在他的前面的咖啡。


--嘻嘻,先生,不介意我和你一起吧


他笑嘻嘻的看着我,他的卷发卷得很可爱,有点俏皮的感觉


--那个,我叫米罗,你呢?我不太习惯这样叫别人先生,并不要介意,如果不行的话那就算了


我很惊讶,他来主动向我打招呼,而且还告诉他自己的名字


--我叫撒加,我很好奇你为何回来向我打招呼


我说完,米罗还是一脸笑嘻嘻的样子


--呐,其实,我无聊过来嘛,这里就我暂时管理啦,好不用容易来个人,不交个朋友怎么行呢


直到他说完,我才发现这个咖啡厅就他一个人


--这里是你经营的吗?  我问


--不是


米罗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对着我的眼睛说


--这是我的朋友艾欧里亚和他的女朋友魔玲经营的店,据说他们会经营这家店是因为他们第一次遇见就是在这里,所以就建在这里,好让能有缘的人在这里相遇,他们最近去度蜜月了,让我来帮忙打理店铺


--哦?是吗,那么我来这里就是和某人有缘?


我打趣的问了问,,米罗倒是惊讶的看着我


--你不会是指我吧?我怎么可能是呢?


--不知道哟




在那之后,我一旦有空就会往咖啡厅那里跑,连加隆都忍不住问我


--你是不是有外包了啊,天天往外跑,真稀奇


--你懂什么,我在追你嫂子


我说完愣了一下,不知为何会说出这样的话。也许是因为一个‘缘’字吧,记得以前去中国的庙里顺便问了一下那里的长老,他说


--人,终究是讲一个缘字的,只要你对一个人有着特殊的感情特殊的念念不忘,日夜不停的想着他,那么,他就是你的人生中的最重要的’缘‘


--哦~


加隆打趣的看了我一眼,就走了




在之后的几个月里,米罗的朋友艾欧里亚和他的女朋友魔玲也回来了,通过这几个月里的时间和他的朋友所说的了解之中,我发现米罗他才是我的’缘‘,他和朋友所说的一样,他不会要一个金钱的爱情,而是要一个真真正正的爱情。


在之后,我向米罗表明了我的身份,向他述说了我真正的对他的感情,并向他求婚了,他也同意我的求婚了




后来的时间里,我们举行了婚礼




--THE END --


表示手累啊啊啊

评论

热度(46)